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市府主導 5/31舉辦大陸台商端午座談聯誼及招商

▲海基會副董事長柯承亨(左)拜會市長鄭文燦,洽談市府主導5月31日舉辦大陸台商端午座談聯誼活動事宜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秘書處長顏子傑3日指出,大陸台商端午節座談聯誼活動,預計將於5月31日在桃園市舉辦,這也是台商座談活動,首次由地方政府主導。當天預計安排台商參訪桃園境內兩大航空公司總部及桃園捷運,並由市長鄭文燦親自為台商進行招商簡報。

顏子傑說,桃園市政府願意全力協助這次的端午台商活動,因為鄭文燦市長希望讓台商看見桃園的改變,更希望兩岸在「善意、務實」的基礎上互利共好。為了辦好這場活動,海基會副董事長柯承亨2日傍晚並抵市府拜會市長鄭文燦,並力邀鄭文燦擇日前往海基會與顧問進行座談會。

預計將於5月31日在桃園市舉辦的大陸台商端午節座談聯誼,由桃園市政府,與陸委會、經濟部、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、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及海基會共同主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