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台大補習班公告切割 「與陳星解除授課委任關係」

▲台北台大補習班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台大補習班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召開記者會,說明先前出版社的聲明中提到的補教老師生身分。對此,台大補習班晚間約9時左右發表聲明表示,無論是聲明內容,或是網友臆測的事件,都不是在台大補習班聘用該師期間發生。由於資訊混亂,在未能釐清前,補習班暫時解除與陳星的授課委任關係。

台大補習班聲明表示,「出版社聲明內容所言及網友臆測的事件,無論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皆非發生於本班及本班聘用陳星老師期間」。台大補習班表示,由於目前相關資訊混亂,在未能釐清之前,先與陳星解除授課委任關係,「所有相關課程皆會以學生學習為重,妥善安排」。

另外,陳星任教的另外一間「桃園台大補習班」也在1日深夜發出公告表示,「自106年5月1日起,台大補習班全面停止陳星老師所有課程,課程相關後續處理方式,已通告學生,若仍有疑問,電洽:339-1313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