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女作家走不出陰影離世 老公做筆錄痛哭:已經分居1個月了

▲林女丈夫透露,兩人已經分居1個多月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6歲林姓女作家於27日在台北住處上吊身亡,消息曝光之後震驚社會,事發當天上午,除了林女的李姓閨蜜到處尋人之外,她的老公也是慌忙報警,尋求警消破門幫助。據了解,林女與丈夫數月前早已為了生活瑣事協議分居,但是警方指出,其老公事後相當難過,甚至在做筆錄時還崩潰大哭。

林女長期受憂鬱症所苦,去年在訂婚宴上曾透露,自己在高中時期罹患重度憂鬱症,感覺像「失去一條腿」,也失去「快樂的能力」,甚至失去「生命的熱情」,這些自白在現在看來,令人萬般心疼。

警方指出,林女丈夫及李姓友人在27日上午連絡不到林女,到住處敲門發現大門深鎖,由於林女患有嚴重憂鬱症,擔心她會發生意外,因此在警方陪同下,由消防局派人破門,進屋後發現林女已經死亡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女丈夫事後在警局做筆錄時,情緒相當激動,期間一度放聲大哭,還坦承在幾個月前,因為生活與感情的小事爭吵,已經分居一個月,由於兩人住處為林女雙親所有,所以自己則是交出鑰匙並搬離住處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