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商和大陸小三共謀休妻 拿走房子還嗆:他心裡只有我!

▲台商夫有小三,不斷逼離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已婚的張姓台商到大陸發展後有了小三,結果2人如膠似漆,竟一同密謀要解決掉元配,故意告訴妻子自己跟別的女人玩樂、把房產過到自己名下,企圖激怒對方,但妻子一直沒有中計,後來他又以妻子不管小孩、常吵架為由提離婚訴訟,但法官認為是他有外遇在先,因此不批准。

據判決書,張男到大陸經商3年多,又因為應酬多,認識了小三並陷入熱戀,把遠在台灣的老婆忘得一乾二淨,後來就密謀「休妻計畫」,要拿下房子後又一直激怒妻子,除了有意沒意提到自己跟小三出遊,小三也會打電話嗆「要找男友」、「他心裡只有我、不會回妳身邊了」等希望對方動粗好當成離婚理由,但遲遲沒有成功,妻子只是一直隱忍而暴瘦。

張男實在無計可施,後來就以妻子不管小孩、夫妻情感破裂無法修補等理由訴請離婚,不過法院審理時,兒女作證,說媽媽管得很嚴,也沒有虐待他們,張妻也說知道小三身分,但因為無法到對岸抓姦才沒轍,並拿出丈夫帶小三到國外旅遊的照片,因此法官認定夫妻感情失和是丈夫的錯,判不准離婚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