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留學後加入時代力量? 黃國昌回應了!

▲林飛帆與林雅萍今年6月結婚,8月就要一起遠赴英國攻讀學位。(翻攝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再傳喜事!繼立委洪慈庸完婚,和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修成正果,沒想到318太陽花學運領袖也傳喜事,交往8年的女友林雅萍在6月結婚。是否希望林飛帆加入時代力量?昔日學運戰友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受訪僅說,現在林要做的就是好好念書。

黃國昌表示,這段期間,林飛帆非常沉潛,一方面準備自己的論文,一方面準備出國留學事宜,在這過程中,也非常高興,在國外申請留學,學校都是非常好。

是否希望林飛帆讀書回來加入時代力量?黃國昌說,「飛帆可以做的事非常的多」,不管是在什麼位置,他相信都是台灣社會非常重要的資產,那對台灣未來下一代我相信都能做出很積極的奉獻;現在林最應該做的事好好念書充實自己,相信學成歸國後,不管在什麼樣的位置,對台灣社會都會很有貢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