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3賊亂撞!警連開21槍射中小腿 住戶:還好有開不然會被撞死

▲簡嫌開的白色馬3轎車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東港鎮25日深夜槍聲大作,警方追捕一名簡姓偷車賊,沒想到被對方開車衝撞,連開21槍,最後一槍射中嫌犯小腿,將其送醫後沒大礙。住戶驚呼,還好員警有開槍,不然會被撞死。

據了解,簡嫌(41歲)專門鎖定「馬3」Mazda 3下手行竊,橫行高雄、屏東。警方25日深夜近11時,在東港安泰醫院後方的明智路埋伏,準備逮人;但簡嫌開馬3想逃逸,見警方攔阻,不斷倒車衝撞警車。

員警先對空連開18槍,見簡嫌仍不就範,朝車輛輪胎射3槍,其中一槍射中簡的左小腿。簡送醫後沒有大礙,全案正由警方釐清中。深夜連傳槍響,也嚇壞附近住戶,但他們回想驚險時刻,力挺警察執法,表示還好員警有開槍,不然會被嫌犯撞死。

▼簡嫌開車來回衝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