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雙載回家...他從後座伸手揉媽媽胸 變態男還曾猥褻妹妹

▲色兒子連續對母襲胸,還猥褻自己的妹妹遭檢方起訴。圖為示意圖,與內文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,過去曾對自己的母親襲胸2次,去年6月間凌晨,又要求母到車站接他,還說「不來載我,我就去死」,不料他竟趁母親騎機車載她回家時,從後座伸手撫摸母親胸部。母親不再隱忍決定提告,新北地檢署認為男子對母親性騷擾,將他起訴。

這名母親與兒子、女兒同住,她控訴,早在前年7月及9月間,兒子就已經對她襲胸過2次,當時曾建議兒子去看心理醫生,不過兒子堅稱自己沒病。不過去年6月間,男子不僅趁騎車時對母親襲胸,甚至還猥褻妹妹,母親因此決定對兒子提告,不願繼續姑息。

該名男子到案後,坦承有傳「不來載我,我就去死」的訊息,要求母親到車站接他,但否認有撫摸母親胸部一事。檢方認定,母親過去基於親情考量,因此為對兒子提告,直到目睹女兒竟遭兒子性騷擾,才在社工建議下決定對兒子提告。

由於男子猥褻妹妹一案已經遭到起訴,因此檢方決定採信母親供詞,不過由於前年的2次性騷擾指控已經超過6個月法定時效,因此檢察官僅認定去年6月男子對母親襲胸一次,依法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