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訓練不足的後果? 聯邦空警遺留手槍在飛機廁所 

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被認為是因為911事件後才成立的。(圖/翻攝自TSA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聯邦空警日前乘搭達美航空DL221航班時,被乘客發現她將裝有子彈的手槍遺留在廁所內,而這位新人女空警,理當應該是要被停職,但她現在仍在執勤中。美國運輸管理安全局(TSA)目前正在調查中,確認事發當日是否真的有發生此事。

據《CNN》報導,這架涉事飛機是從英國曼徹斯特飛往紐約的班機,美國聯邦空警是在事發後幾天才知道此情況。一位前聯邦空警高級長官表示,新僱用的空警都沒有好好獲得在職訓練,而且如果新人跟資深的人員一起合作,這件事就可以避免發生了。前空軍警官也表示,「她無疑是犯了錯,因為她沒有好好管理自己的武器。」

據報導,空警協會會長約翰(John Casaretti)表示,這個事件非常的罕見一定要徹底調查,地方的的管理人員也要採取適當的糾正措施,對新進人員和新任官員的培訓計畫,也能減少類似的事情發生,空警長官在有條件的懲處下,去督導其他底下警員,導致大家都提不起精神,有再多很好的想法想要執行,也會受到限制,問題不在空警,而是在TSA。

聯邦空警長官在管理上一直被認為有缺失,目前也沒有證據說他們有明顯提升飛機上的安全,自從911攻擊事件之後,就沒看到空警有特別去阻止或防止恐怖陰謀的相關事件。

▼達美航空是目前美國境內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。(圖/翻攝自達美航空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