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男子吃「樹」25年超健康 笑稱:榕樹是最愛

▲男子已經「吃樹」25年,他說:「最愛榕樹葉」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異食癖」無人能解,有些人喜歡吃肥皂、吞沙,甚至有人不怕劃破嘴,只吃玻璃跟刀片。一位巴基斯坦旁遮普省50歲的男子他卻「吃樹葉」長達25年,他每天沿路過馬路邊最愛看的就是樹上的「嫩葉」,而且還笑稱自己最愛的是「榕樹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Mehmood Butt 25年前開始學會吃樹葉、樹枝,一切都因為「太窮了」,由於沒有正當工作,每天的收入根本不夠一日飯菜錢,只好逼得自己開始啃樹充飢。幾年後,他終於找到了送貨工作,每天可賺取5英鎊(約台幣195原)足夠支付每日餐費,但卻已經改不掉這個「樹食」習慣,沿路上還是盯著路邊的「鮮嫩食材」。

由於他的飲食習慣讓人驚訝,因此他成為當地人熟知的奇特人物,鄰居都說看他吃這麼久的「樹食」也沒生過病,而且他還笑稱自己最愛的就是榕樹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