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命案前幾週土豪哥還有「美福趴」 郭姓小模也來參加

▲土豪哥也曾在「美福飯店」開毒趴,郭姓小模也來參加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「土豪哥」朱家龍去年在W飯店開毒趴鬧出人命,郭姓女子吸毒暴斃,在押共犯蔡逸學21日證稱,在毒趴前幾週,土豪哥和他、洪聖晏還有一場「美福趴」,當時他就看過郭女。

W飯店命案今天再度開庭,針對土豪哥與洪聖晏、蔡逸學涉及轉讓毒品致死罪進行審理,3人以證人身分出庭並進行隔離訊問。

蔡逸學爆料,在W飯店毒品趴前幾周,他與朱、洪等人曾在美福飯店辦毒趴,郭姓小模也來參一咖,有叫小蜜蜂(指流動藥頭)送K他命、梅片;他並咬出當天毒品、房間費用都是由朱支付。

他並稱原本不知道W飯店是一場毒趴,進房間後看到桌上的軟糖、K他命等才知道,朱還頗自豪表示,全台北只有他拿得到這些毒品;此外,他說土豪哥有交代,飯店內不能留菸蒂,因此在退房前他把菸蒂沖進馬桶後才走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