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「不跟我做愛,妳媽會死掉」神棍騙10女性侵

▲神棍江俊奎設立藏密齋並化名「葛瑪法師」,詐騙十多名女信徒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/非當事人)

文/憑江笑笑生

嫌犯江俊奎,從2002年10月起,在台北市八德路設立藏密齋,江嫌還化名「葛瑪法師」,遇有女子上門祈福做法,就會跟對方誆稱「跟我會有牽扯,是因為前世有因果,若不順從我,或者離開,就會被鬼差抓走。」

也有信徒被恐嚇,若不跟他發生關係,媽媽在一星期內就會死掉,女子害怕媽媽死亡,只好被迫與其發生性行為,他在2003年遭到舉發,警方偵辦時發現,他在脅迫欺騙被害人時,江的老婆彭郁婷竟然是共犯。

警方清查後發現,江俊奎詐騙的女子共有十幾名,不法所得有280萬元,將被起訴妨害性自主、常業詐欺等罪名,更被警方提報為流氓。

沒想到並沒有因此悔改,隔年又被檢舉,開起天珠店另起爐灶,碰上一名未婚墮胎女子要超渡嬰靈,做法事騙走女子一百多萬,還差點被騙失身。

化名小瑜的女子表示,是看到江嫌刊登的「風水堪輿、靈嬰祭解」的廣告,到天珠店求助,當時江俊奎已改名江上霖,老婆也改名彭昱庭,彭昱庭先問她很多私密問題後,就帶她到店內後方的神壇。

▲江俊奎詐欺女信徒,老婆彭郁婷竟然是共犯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)

小瑜透露,當時江上霖自稱江老師,說自己法力超強,處理過很多靈嬰纏身的案例,彭昱庭則敲邊鼓,說要讓靈嬰離開,就要配合老師進行法事,江老師以靈嬰需要金飾為理由,竟帶她到銀樓買金子,前後共刷140萬元。

小瑜被騙到沒錢,還被恐嚇,「要繼續花錢,不然就得用借屍還魂的方式處理!」

江上霖跟她說,所謂借屍還魂,就是必須要連續三天跟陌生男子性愛,且必須懷孕之後,再墮胎,結果還否定掉小瑜提的男性好友名單,反而要她跟旗下四個弟子做愛,還要小瑜把江老師加入選擇。

直到小瑜覺得不太對勁,上網一查才知道江老師就是前科累累的神棍兼詐欺犯,氣到報案,2007年江姓夫妻被判20、16年重刑,令人稱快。

*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「憑江笑笑生」專業執筆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「夜貓看社會」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