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見台辣妹「樓梯間激戰」非洲男!他路過反而悲劇判刑

▲撞見台辣妹「樓梯間激戰」非洲男!他路過反而悲劇判刑。(示意圖/資料照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路過看到活春宮,結果是他悲劇了!閻姓男子去年深夜,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巧遇台灣辣妹與非籍男子在樓梯間「激戰」,他好奇拿手機拍攝,還將影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,事後被警方逮到,台北地院最後依妨害風化罪嫌,判處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事發於2015年8月3 日凌晨3時許,閻男路過威秀影城樓梯間,撞見24歲非洲籍交換男學生因酒精催化,激情和火辣的21歲台女上演活春宮,他馬上拿起手機拍攝,接著以暱稱「海龍王」上傳影片,隨後還加碼發文至臉書爆料公社說:「難怪老外會說台灣是天堂」,結果被員警網路巡邏抓到。

閻男坦承犯行,聲稱當時是看完電影,經過樓梯間意外發現「男女野戰」,出於好奇又怕女方是被撿屍,才會想PO網給女方留下線索,後續可以提告。沒想到,當事男女獲不起訴處分,他則涉犯妨害風化被起訴。

法官認為,他自白態度尚可,考慮其專科畢業、從事機電維修員,月收入約3萬元的經濟狀況,以及犯罪動機、目的、手段等,觸犯以網際網路方法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,判處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