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跨線+急停逼車! 他下車叫囂讓人拳頭硬了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駕車載著家人行經板橋區城林橋時,竟遇上另一名男駕駛從右方機車專用道超車,隨後跨越雙白線切入,過程還數度急停逼車,對方最後乾脆直接停在路中央,打開車門下車叫囂,誇張行徑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。


▲男子急停逼車還下車叫囂,誇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板橋分局交通分隊長董冠延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影片拍攝者報案,但片中男子逼車行為已觸犯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任意跨越兩車道行駛,可處駕駛人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;而任意以迫近、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方式,迫使他車讓道;或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、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,可罰6000元到24000元罰鍰,並當場禁止駕駛、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