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毒反被洗劫 毒販「小豬」拿他的金鍊賣5萬元


▲張姓男子想要買毒品,卻反被迷昏洗劫財物,氣得報警抓人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買毒反被洗劫!新北市一名40歲張姓男子,日前透過通訊軟體,向綽號「小豬」的29歲江姓男子購買毒品,2人相約見面,小豬即騎乘機車載著他到某暗巷內交易,過程中,對方表示有「新貨」到,取出1粒藥丸讓他免費嘗試,但他吞下不久馬上昏迷,醒來發現身上金鍊被洗劫一空,氣得趕緊報警。

「小豬」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他與張男相約見面後,載著他到附近巷內交易,想不到過程中,張男自己疑似因喝酒又拉k,精神恍惚不支倒地,他才會臨時心生歹念,將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項鍊偷走,拿到附近的銀樓變賣約5萬元現金。

▼小豬取得金項鍊後馬上到附近銀樓銷贓。

警方獲報調閱監視畫面,鎖定江男涉嫌,持續追蹤行跡,最後持拘票循線當他逮捕到案,不到1天的時間就迅速破案,並起出剩餘贓款3萬多元,全案訊後依強盜、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
▼警方訊後將他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