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超商架上零食這樣擺…他不敢拿 網友:強迫症的美感

▲有網友看到超商的架上零食擺放超整齊,讓他嚇到不敢伸手去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的超商密度是全球最高,尤其在人口愈稠密的都市區,幾乎沒走幾步路,就可以同時看見好幾間超商。現在的超商幾乎什麼都賣,對於店員來說,將商品擺上架是基本的;但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,提到自己到某間超商要購買零食,結果看到架上的所有的零食擺得超整齊,讓他直呼「這樣我怎麼敢拿啊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自己到某間超商想買零食,結果看到架上的所有零食全都擺放的超整齊,讓他不禁戲稱「安安~你好!請問剛退伍嗎?這樣我怎麼敢拿啊!」從他分享的照片中看到,每包餅乾幾乎都摺出尖尖的角,而且擺放的超整齊,讓人看了都讚嘆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這張照片也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結果吸引超過2.3萬人按讚、670則留言。有從事過超商店員的網友表示,「之前在超商大夜班時店長就有要求,這並沒有什麼奇怪的。通常深夜顧客稀少,店員剛補好貨時就可以看得到。一般看不到這場面不是店員不做,而是被顧客弄亂了。」

另外也有網友表示,「用看的很舒服,就是要這樣,感覺有強迫症」、「強迫症的美感」;還有網友更提到,「通常直營店這樣的要求是很正常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