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分辨按摩店是純的?這一招讓網友狂推

▲如何分享按摩店是純的還是黑的,不少網友分享這一招。(圖/示意圖,苓雅分局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,常回在下班後找按摩店舒緩筋骨,但有些按摩店或養生館是掛羊頭賣狗肉,裡面春色無限,因此讓不少人擔心自己會不會誤入色情按摩店。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詢問,竟然要如何分辨按摩店是純的還是做黑的?許多網友就分享自己的經驗,特別傳授這一招。

7日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發文詢問,「如何分辨按摩店是純的?」他提到自己最近因為腰痠背痛,想要去按摩舒緩,但又很怕遇到「做黑的」,因此想請問各位高手,要怎麼分辨按摩店是純的還是黑的?能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這位網友的問卦之後,其他人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,分享自己去按摩的經驗。有人表示「外面寫個『純』字的,進去就對了」、「有寫純的都是純的」;還有人表示「直接去找盲人按摩,絕對就沒有做黑的問題」。

至於要怎麼看是「做黑的」?有網友就說,「你如果看到外面的玻璃是全黑的,1小時1200左右的,有94.87%都是色情的;只是你也不要太興奮,因為來服務的都是阿嬤等級了,除非你是熟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