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柯文哲偽君子! 民眾深夜再「斬首蔣中正」銅像

▲蔣公銅像遭砍。(圖/翻攝自台灣建國工程隊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東南亞一席「反去蔣」的言論引起討論,「台灣建國工程隊」更破壞台北市府附近的蔣中正銅像以表達不滿,9日凌晨則再展開「斬首行動」,將矯正署新店戒治所的蔣中正銅像頭部砍下,砲轟柯文哲是偽君子,「他說的話有沒有道理!」

近日蔣中正銅像「斬首」事件頻傳,9日「台灣建國工程隊」再度行動,指出破壞的並非有形的蔣中正銅像,而是人們心中威權的陰影及殖民的烙印,希望能引導台灣人自我解放並獲得重生,這是台灣創建獨立國家的基礎工程項目之一。

面對日前柯文哲詢問破壞銅像「這樣台灣會變好?」等言論,「台灣建國工程隊」則砲轟講話沒有道理,反問柯文哲「調查『斬首』指示警局限期破案,就有助於社會和諧與團結?」,更狠批其偽裝中立,實際上卻是不願見到加害者被清算的偽善,不想讓台灣社會完成轉型正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