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播報遇蜜蜂!性感女記者嚇到尖叫...IG曝光辣到翻

▲佩雷斯在連線播報過程中放聲尖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阿根廷1名女記者日前進行戶外連線播報時,因為一隻小蜜蜂亂入,嚇得當場抱頭鼠竄、放聲尖叫,一度消失在鏡頭中,讓棚內連線的男主播頓時間不知所措,只能尷尬傻笑。事後,這名女記者引起不少人的注意,IG曝光後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忍不住直呼:「辣翻了!」

▲佩雷斯作為天氣播報員,在當地頗為知名。(圖/翻攝自lasobrideperez IG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根廷當地電視台「TyC Sports」的23歲天氣播報員佩雷斯(Sol Perez),日前在戶外進行連線播報時,不但被一隻亂入的小蜜蜂嚇得左閃右避,還直接從鏡頭中失蹤;過程中,空無一人的鏡頭前還傳來她的尖叫聲,讓棚內的男同事非常尷尬,只能不斷乾笑。

短短數秒後,佩雷斯再度回到鏡頭前,尷尬解釋是因為剛剛碰到一隻蜜蜂前來搗亂,才會一時失態。據了解,佩雷斯是當地知名的天氣主播,雖然失態表現一度引起討論,但她的IG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;由於佩雷斯常在IG上PO出許多辣照,目前有超過80萬名粉絲追蹤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▲▼佩雷斯常在IG平台上分享辣照,吸引不少網友追蹤。(圖/翻攝自lasobrideperez IG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