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酒駕頻傳 南市警方全面稽查取締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將針對轄區各主要道路、易肇事路段,提高勤務部屬密度,全面稽查、攔檢取締酒後駕車與危險駕車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近來台灣各地仍有傳出因酒後駕車造成重大車禍案件,台南市警二分局將全面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勤務,針對轄區各主要道路、易肇事路段,提高勤務部屬密度,全面稽查、攔檢取締酒後駕車與危險駕車等重大交通違規行為,以維護大眾安全環境、降低交通事故發生。

警二分局表示,為保障民眾交通安全,將加強取締酒後駕車與危險駕車等違規行為,並呼籲駕駛人切勿酒後駕車,落實指定駕駛者不飲酒或乘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、代叫計程車返家等措施,養成酒後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的好習慣,並希望駕駛人不要危險駕車,遵守交通規則確保行車安全,創造優質交通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