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市圖4月邀知名網路故事團隊 暢談古今中外軼事

▲桃園市立圖書館4月份起,與知名網路社群【故事:寫給所有人的歷史】編輯團隊撰稿作家合作,舉辦「書寫歷史-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人那些事」系列講座活動。(圖/桃園市立圖書館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立圖書館4月份起,與知名網路社群【故事:寫給所有人的歷史】編輯團隊撰稿作家合作,舉辦「書寫歷史-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人那些事」系列講座活動,從馬雅人談到宋代鬼怪,談希特勒也談牡丹亭,6場講座場場精彩,顛覆你對歷史課本的既有想像,喜歡穿梭歷史的你,千萬別錯過!

其中首場4月8日在蘆竹分館將由謝金魚打頭陣,講述「牡丹亭之後:三個才女與她的男人」,適逢白先勇重新翻拍青春版牡丹亭,來聽聽清代怎麼會有3位才女因《牡丹亭》交織串聯起她們的青春夢?4月9日在八德大湳分館則有徐欣宇帶來的「鬼怪與他們的產地:古代的鬼怪記錄在哪裡?」,帶你認識想像不到的中國鬼怪神話,絕對恐怖又迷人。

該系列講座歡迎民眾上市立圖書館網站報名,每場次並提供公務人員及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,總館於4月10至5/30期間,同時辦理【以古鑑今、書寫歷史】世界史書展於4F圖書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