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Q泰國女老師透過「舞蹈」 讓學童輕鬆背九九乘法表

▲泰國女老師用舞蹈來幫助學生記憶九九乘法表。(圖/翻攝自UOK臉書專頁,以下皆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教導學生的方式越來越多元,泰國一名女老師使用「跳舞」來幫助學童背九九乘法表,當台下學生們越熱情朗誦數字,台上的老師就跳地越起勁。許多泰國網友表示,「用這種沒有壓力的教學方式,才能讓學生學到更多東西。」

臉書粉專《UOK》日前上傳了一支影片,畫面中女老師充滿朝氣的扭腰擺臀,台下小朋友則開心地朗誦九九乘法表。新鮮的教學方式,使現場充滿歡樂氛圍,讓這短短30秒的短片被14萬網友瘋傳,且超過1300萬觀看次數。

網友們表示,「我也想成為一名好老師,讓孩子們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長」、「這主要是讓學生對九九乘法有興趣,進而主動學習吧!」、「老師太可愛了」、「謝謝這位活潑的老師」。不過也有保守的網友們認為,老師穿著的教職員衣服並不適合跳舞。但有力挺老師的網友回應,「為什麼人不能改變?學生不一定要在過去那種模式下成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