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12歲少年奪「臭鞋比賽」冠軍 狂踩動物糞便+魚內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噁心……

▲12歲少年史洛康奪得臭鞋比賽冠軍。(圖/路透社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第42屆臭鞋比賽於28日在紐約舉辦,各地參賽者拿著自己引以為傲的「臭鞋」來進行PK,最終由12歲的史洛康(Connor Slocombe)奪得冠軍。NASA化學專家奧德瑞奇(George Aldrich)表示,他所聞過的所有鞋子中,史洛康的鞋是最臭的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一共有7名來自美國各地的挑戰者參與這項比賽,包括阿拉斯加(Alaska)、科羅拉多(Colorado)、伊利諾(Illinois)和新墨西哥(New Mexico)。史洛康奪得冠軍後驕傲的表示,他的阿姨正在經營一座農場,「我去幫忙的時候,若看到動物糞便就會去踩;釣魚時也會刻意去踩魚的內臟。」

報導顯示,對於史洛康的臭鞋,NASA的化學專家奧德瑞奇表示,「它擁有腐爛的味道,且充滿刺激性的氣味會使你流淚,最後令人作嘔。這3項他都辦到了。」根據其他參賽者的「經驗分享」,他們絕對不會穿襪子和穿越泥濘。

這位12歲小冠軍史洛康除了贏得了2500美元(約新台幣7萬5000元),和百老匯演出表演會門票,更在除臭公司的「氣味館」中寫下自己的傳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