撂人替朋友出氣! 蒙面古惑仔大白天砍殺七堵菜販

▲嫌隙糾紛!蒙面惡煞七堵市場砍攤商逮3人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七堵市場日前發生當街砍人案件,一名林姓嫌犯因為和市場的余姓菜販有糾紛,竟然和同夥持開山刀和球棒,當街砍傷被害人,對方拔腿狂奔,幸好僅左手臂被砍傷,蒙面歹徒見人多隨即閃逃。第三警分局偵查隊已循線逮捕林男等3人。

主嫌林男平日以七堵地區角頭自居,和在七堵市場擺攤的被害人是國中同學,疑因對方與友人發生嫌隙發生嫌隙,因賠償問題,上個月26日率眾分持開山刀、棒球棍到基隆市七堵市場尋仇,為防身分曝光,刻意穿帽 T、戴口罩犯案。

大白天發生多名蒙面歹徒分持刀、棍追砍菜販,造成市場人心惶惶。第三分局快速將犯嫌查緝到案後,今天將林姓男子等3人依殺人未遂、恐嚇、毒品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