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心臟名醫想從「後面」來 逼病患媽口交:妳欠我的

▲安拉尼經由雙重心瓣手術奠定地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頂尖心臟外科醫生安拉尼(Mohamed Amrani)被控性侵病患。他在辦公室強迫舌吻、口交,甚至還說被害人是欠他的,並且想要從後面來,受害人數至少5名。由於他頗富盛名,醜聞傳出後震動業界。

53歲安拉尼被控從2001到2014年性侵至少5名女性。一名受害者指控,安拉尼是一位出色的醫生,也曾診治過她的小孩,但2013年9月卻在西倫敦的醫院辦公室強迫她口交;安拉尼當初先靠近親吻,並把舌頭伸進她的嘴裡、吻上脖子和耳朵,隨後脫光她的衣服聲稱要從後面來。

受害者慌張表示「請不要這樣做」;安拉尼接著把她翻身,把被害人壓在沙發上,挺著生殖器逼迫口交。這場暴力直到一通電話才結束。

受害者表示,由於安拉尼在醫學界的地位很高,直到2015年才敢報警。據了解,安拉尼在2007年奠定地位,雙重心瓣替換手術能夠不經胸骨,進行微創(透過顯像技術進行手術,無須造成巨大傷口),成為英國第一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