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送變騷擾? 小黃運將追妹丟命 以前是警察

▲汪姓運將追求蔡女遭對方父親殺死,開計程車前曾任警察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汪姓計程車運將命案,蔡姓嫌犯家屬說,是因為死者時常騷擾蔡嫌女兒,但鄰居透露,汪男常接送蔡女回家,也看過2人在夜市吃點心;另外,汪男曾任警職,後因故離職才開計程車。

警方調查,汪姓運將常常寄送禮品送給蔡女,但都遭到蔡父拒絕,汪甚至還利用遞紙條的方式追求;當地里長受訪時說,「據我了解,死者來我里內出入已經一兩年了,(記者:爸爸不喜歡他嗎?)沒有,她爸爸本來就不喜歡了。」

▲▼蔡姓男子不滿汪男追求騷擾女兒,持刀殺死對方。

死者時常來到蔡女家中找人,引來蔡父不滿,希望2人斷絕來往;附近民眾說,「她爸爸事先就有這麼講啊……就再來找他女兒就要給他死!」死者臉書沒有太多動態,但好友清一色都是年輕女性,似乎相當喜歡跟女生互動。

汪男和在小吃部上班的蔡女接觸後,開始「溫馨接送情」,次數多到鄰居都覺得怪異;附近民眾表示,「聽他們家說,已經來騷擾1年多了」;鄰居說,「跑計程車來載他女兒啊,平常是這時間他會載她回來,我是看過好幾次,也曾看過在夜市吃點心。」

不少鄰居都說曾見死者和蔡女多次來往,但2人到底是什麼關係?家屬面對媒體屬不願多談,僅向警方表示是汪男長期騷擾蔡女;警方調查,汪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1名女兒,1年多前載到蔡女後便展開追求,但2人年齡有一段差距,汪男是單方面追求造成蔡家困擾、或是2人曾短暫交往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