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是故人來 美國務卿提勒森4月訪俄 或會晤普丁

擔任埃克森美孚執行長時期的提勒森(右),跟俄羅斯總統丁關係密切。圖為之前帀飲見見面時的留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媒體報導,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可能會在4月時出訪俄羅斯,但確實日期未定。美國駐俄羅斯大使福特周三表示,提勒森將於出訪俄羅斯時,跟總統普丁及外長拉夫羅夫會面。

俄羅斯媒體報導,福特透露提勒森「在不久的將來」可能會跟普丁及拉夫羅夫會面。雖然美國媒體一直有報導提勒森將於4月訪俄,但克里姆林宮已多次拒絕評論此事,並拒絕透露普丁是否會否接見提勒森。

另外,提勒森將於本周五到布魯塞爾出席北約外長會議。而他之前在訪問亞洲的行程中,強調對北韓採取強硬態度, 讓朝半島的局勢再度陷入緊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