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S8、S8+配件曝光!有比基尼配件、仿真皮座充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幾乎是每日一爆的三星 Galaxy S8 系列,在手機功能與配置全都曝光之後,現在就連手機配件跟價格也乾脆一起曝光,大致上來說都跟 Galaxy S7 系列差不多,比較特別的是酷似比基尼的兩件式手機保護殼,售價 19.99 歐元,折合新台幣約 700 元。

先前三星已經預告,將為 Galaxy S8 打造全新的 AKG耳機當作手機配件,而且是隨附在智慧型手機原裝盒裝當中,如今從最新曝光的消息來看,三星為 Galaxy S8打造的周邊跟 2016 年推出的並沒有太大的差異,提供可以當作立架的Clearview皮套(59,99歐元)、LED 皮革翻頁式皮套(59,99歐元)、手機專屬鍵盤蓋(59,99歐元)、三星Alcantara真皮皮套( 44,99歐元)、全透視感應皮套(19,99歐元)、多彩的三星矽膠皮套( 29,99歐元)、三星2件式保護殼(19,99歐元)、螢幕保護貼(12,99歐元)、無線充電器(79,99歐元)、仿真皮革充電立架(149歐元)、5100mAh三星快充行動電源(99歐元)。

▲左起:立架的Clearview皮套(59,99歐元)、LED 皮革翻頁式皮套(59,99歐元)、手機專屬鍵盤蓋(59,99歐元)、三星Alcantara真皮皮套( 44,99歐元)。

▲左起:多彩的三星矽膠皮套( 29,99歐元)、三星2件式保護殼(19,99歐元)、螢幕保護貼(12,99歐元)。

▲三星2件式比基尼保護殼(19,99歐元)。

▲多彩的三星矽膠皮套( 29,99歐元)。

▲無線充電器(79,99歐元)、仿真皮革充電立架(149歐元)、5100mAh三星快充行動電源(99歐元)。

今年三星額外在 Galaxy S8 系列的真皮皮套之外,提供了矽膠皮套,而且有多彩繽紛的選擇,另外就是可能針對部分消費者需求,為手機回歸座充的設計,提供了一個仿真皮革的座充,可以看出三星除了 S8 系列提供新色,在配件上也替消費者提供更多彩的選擇,目前該款手機已經確認將於3月29日亮相,並且傳出將於4月中旬登台,至於上市情報為何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▲同場加映三星最新手機主題曲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※資料來源:http://winfuture.d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