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2車輾「乳頭以下全癱瘓」 他痛苦寫:媽媽,放棄吧!

▲兩輛車輾過張駒後都肇事逃逸。(圖/翻攝自新聞夜航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近日發生一起車禍悲劇,張駒在案發當天凌晨2點多喝完酒準備走回家,突然走到宏偉路藥六嘉園斜對面,不小心摔倒在路邊,這時卻被一輛轎車撞上,最後被送往醫院,出現了多次休克現象,在重症監護室搶救了80多個小時才脫離了危險,但是卻被醫生宣判,已經失去任何知覺,沒有任何運動能力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目擊者表示,總共有兩輛車壓過張駒,第一輛車從外觀看上去是一台送餐的電動車,相隔沒多久,一輛計程車也從他身上輾過,事故發生後,兩輛車得駕駛都離開現場,只有路過的好心人上前查看他的傷勢,並幫忙叫救護車。

張駒表示,當時我喝了點,第一台壓過我的小車不大,我想做起來了,但是正當我要起來時,又有一台計程車壓了我一下,我記得特別清楚,是兩台車。」

張駒被送醫之後,在重症監護室搶救了80多個小時,雖然命是救活了,但是被醫生判定自乳頭以下的部位沒有任何知覺,也失去了運動活動能力,這讓他相當痛苦,加上家裡並不是很富裕,使他用微小的力氣在小黑板寫上「媽媽放棄吧,沒有錢」,相當令人不捨。

針對這起事故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在事發路段的一處監控錄像拍到了涉案的兩輛車,並希望涉案駕駛能迅速投案。

▼張駒在黑板上寫「媽媽放棄吧,沒有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