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呆萌鬼鬼化身美麗貝兒尋找命中野獸 鬼粉揪團力挺

▲鬼鬼化身美麗貝兒等待命中野獸。 圖、文/寶島眼鏡提供,以下同。

正能量女孩鬼鬼吳映潔代言創佳績,寶島眼鏡再推出「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系列眼鏡套組」,首波預購加贈與鬼鬼一同看電影,獲得鬼粉們熱烈支持火速完銷,鬼鬼開心的表示「好久沒看電影了!能跟粉絲們一起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也太幸福了吧!」

原本主辦單位只是想邀請鬼鬼為新產品代言做發表,沒想到鬼鬼主動爭取「可以和粉絲一起看電影嗎?」,於是寶島眼鏡推出了預購「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系列眼鏡套組」就能和鬼鬼一起看電影的活動,現場只要戴上「美女與野獸」系列的眼鏡,就有機會和鬼鬼戴同框且同框親密拍貼!至於鬼粉們最關心的感情生活……她準備化身為美麗的貝兒,期待溫柔的野獸快快出現!

▲寶島眼鏡邀請粉絲共賞迪士尼浪漫鉅作,與鬼鬼戴同框拍同框。

由迪士尼唯一授權,寶島眼鏡全台獨家限量販售的「美女與野獸」系列眼鏡套組,將華麗的電影場景以及經典元素融入眼鏡的設計概念,有細緻的城堡雕花以及被野獸細心呵護的魔法玫瑰立體圖騰,還有劇中搶鏡的燭台先生、時鐘先生的復刻金屬風,經典畫面剪影……等,現在整付套組只要1980元起,詳情請洽全國寶島眼鏡門市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