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球女國手幫學生買水遭撞死 客運司機稱「感冒昏倒」

▲肇事司機稱,是因為感冒昏倒才會釀禍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4歲手球國手邱佩雯昨日(22日)晚間7時許到桃園市中壢區幫比賽學生買水,卻遭一輛客運撞死。目擊民眾指稱司機當時看起來精神恍惚,而李姓司機事後也向警方供稱,因為近日感冒身體不適,行經該路段時突然昏倒才會釀禍。

還在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碩士班的邱佩雯除了本身是手球國手外,也在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中、小學擔任手球教練,由於學生23日要到南部參加比賽,她22日晚間7時許開車經過中壢民族路二段看到路邊有檳榔攤,於是下車想幫學生買水備用,沒想到卻遭一輛中壢客運撞上,當場慘死輪下。

▲▼邱女下車買水卻遭客運撞死。

肇事的李姓客運駕駛事後雖然也受到輕傷,但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,他向警方供稱,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身體不適,行經事發路段才會突然恍神、昏倒。而目擊民眾也指稱,事發之後司機看起來確實精神恍惚。

雖然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釐清車禍原因,不過,邱佩雯的親友、學生得知消息都相當難過不捨。邱母悲痛表示,當天下午4時30分左右才和女兒碰面,當時她還說因為學生23日要比賽不回家睡覺,沒想到那一句「再見」竟然成了母女倆最後的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