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幫明日比賽學生忙!手球女國手檳榔攤買水 遭失控客運衝撞慘死

▲手球國手邱佩雯路邊檳榔攤買水,慘遭失控公車衝撞當場慘死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手球國手、現擔任桃園市中壢區新明國中、小學手球教練,並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碩士班的女子邱佩雯,22日晚間7點多,開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二段228號,看到路邊檳榔攤,車停路邊並下車要向檳榔攤買礦泉水,一輛行經公車卻突衝撞檳榔攤,致正好在檳榔攤買水的邱佩雯,當場慘死輪下,檳榔攤人員無恙,肇事詳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警方在該起意外發生後,由邱佩雯停在路邊的白色自小客車上,找到她的學生証,並連絡上其家人。邱女的家人指出,現年24歲的邱女,是手球國手曾獲「2015 第三屆 東亞U22手球錦標賽」第三名,表現傑出。

邱女目前在中壢區新明國中、小學,擔任手球教練,同時就讀台北大學研究所,明(3/23)日因要帶學生到南部去參加球賽,看到路邊的檳榔攤有賣礦泉水,打算買水做明天比賽學生用,豈料竟遭橫禍,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,家屬悲痛不已,難以接受。

據了解,22日晚間7點20分左右,一輛中壢客運車號985-FP、由李姓駕駛的公車,行經中壢區民族路二段228號時,突然衝入路旁的檳榔攤及旁早餐店,邱女開著白色自小客車,把車停好並下車到路邊上格檳榔攤買水,被突如其來的大客車撞上,閃都無法閃,當場慘死輪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