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管新機身了,Sony α7R II、α7S II全面降價一萬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應該是要有新機了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Sony 去年雖然出了不少新機,但今年初的 CP+ 展中,僅有散景王者 FE 100mm f/2.8 STF GM 鏡頭比較吸睛,傳聞中的 α9 也尚未現身。但近年台灣官方也釋出春季促銷方案,全片幅微單機皇 α7R II 與 α7S II 下殺幅度高達萬元,實在有夠超值!

整體的促銷期間至 4/30 為止,且如同先前所說,最高階的 α7R II 與 a7S II 機身分別降價一萬元,從原價 94,980、89,980 降至 84,980、79,980 元;舊款的 α7S 也下殺 7,000 元,原價 61,980 元,現在用 5,4980 就能入手;另外,全幅入門機 α7 II 與 α7 也有著 3,000 元的折扣,α7 折完僅 33,980 元,比一些 APS-C 微單眼還便宜!

▼最高階的 α7R II 與 a7S II 機身分別降價 10,000 元,實在讓人懷疑是不是最近真的要出新機了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說到 APS-C 微單,Sony 旗下的 α6xxx 系列也同樣有折扣,像少了觸控螢幕與防手震的 α6300,從原本的 32,980 下殺至 27,980 元,折價 5,000 元外,還加碼原廠電池與攜行包,可說相當划算。至於最高階的 α6500 並無下殺,但還是有著價值 1,780 元的原廠電池一顆。

▼雖然 α6300 被 α6500 超車有點嘔氣,但官方也直接降價 5,000 元,不到 3 萬的價格也很划算啊!(圖/翻攝自官網)

整體來看,雖然 Sony APS-C 微單與消費機降價算是歷年來都有的促銷,但針對目前最高階的全片幅機型 α7R II 和 α7S II 降價,也讓人不免想像傳聞中的新機 α9 是不是即將登場,不要再賣關子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