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狂!「嘉義一日遊」狂吃13間火雞肉飯 網友讚:很道地

▲雞肉飯示意圖,非嘉義當地雞肉飯。(圖/記者黃聖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提到嘉義,你的腦海中會浮現什麼呢?除了阿里山、高跟鞋教堂、故宮南院外等遠近馳名的景點外,嘉義更是知名的古蹟和美食故鄉,尤其隨處可見的「雞肉飯」,代表著嘉義人日常的生活,更是外地遊客到當地必嘗的美食!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他最近打算去嘉義旅行,於是上網蒐集資料、安排行程,結果看到一份超狂的「一日遊」計畫表,「最好的行程大概是這個了吧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一看,這份行程表規劃了從早上7點50分到晚間6點30分,短短不到12小時時間內,共塞了13個行程,而所有景點有著一大共通點,全是嘉義名產「雞肉飯」。13個行程、13間雞肉飯,從早一路吃到晚,只要一趟行程就能親嘗當地最美好的滋味。

▲超狂嘉義一日遊,雞肉飯吃到飽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文章貼上網,吸引許多網友熱烈回應,不少人直說這樣吃很道地,不過跑完一趟肯定會吃到怕,「一年不敢吃火雞肉飯」、「重點要有胃口在」、「雞肉飯一日遊,正阿」、「吃完也撐死了」、「撐死你,哈哈」、「劉里長好像2點關哦」、「謝謝分享」、「可以穿插30幾座公園進去,行程充實」、「怎麼漏了最有名的御香屋飲料咧」。

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,雖然雞肉飯很能代表嘉義,但不是每一間都那麼好吃,「噴水雞肉飯不寫價格有點坑」、「噴水吃完會變成噴錢雞肉飯」、「真正好吃的只有文化路郭家雞肉飯、公明路劉里長雞肉飯、吳鳳北路阿樓師雞肉飯、大雅路二段簡單雞肉飯、民族路民主雞肉飯,其他的都很普通。」

▼日前才有PTT網友公開史上最狂宜蘭之旅,「整天吃蔥油餅」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