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通205平台發表,台幣千元4G上網智慧型手機有譜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為了協助廠商搶攻新興市場,高通選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發表旗下入門級處理器高通205行動平台,最大的特色是為這些可能售價新台幣 1000 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導入 Cat.4 LTE,預計即日起開始供貨,消費者可望於 2017 年第 2 季就能買到搭載全新平台的產品。

高通公司指出,高通205行動平台專為 OEM 與 ODM 廠商鎖定像是印度、中南美、東南亞等新興地區中無法擁有高品質,且可負擔並功能可靠行動裝置的消費者所設計,搭載高通205 行動平台的裝置能支援包括消費者、微型企業、以及其他領域的客群,讓使用者得以運用具經濟效益的技術像是Voice over LTE(VoLTE)與Voice over Wi-Fi(VoWi-Fi)等先進LTE數據服務來撥接電話。

高通205 SoC的特色包括

• 下載速度可達150 Mbps,上傳速度可達50 Mbps的LTE Cat 4數據機;

• 支援4G、3G、以及2G網路;

• 支援802.11 b/g/n、Bluetooth 4.1、ANT+、以及FM廣播;

• 時脈達1.1GHz的雙核CPU;

• 高通Adreno 繪圖處理器;

• 300萬像素後置相機,300萬像素自拍相機

• 480p解析度,更新率達每秒60 格的VGA螢幕;

• HD高畫質影片串流;

• 支援Linux作業系統;

• 支援雙SIM卡;

• 與高通Snapdragon 210/212針腳相容

換句話說,未來消費者可以花非常低廉的價格,購入一款搭載高通205行動平台的智慧型手機,就可以享有高速 4G 飆網,觀看 HD 等級的影片,甚至透過藍牙傳輸的方式,分享照片、使用藍牙音箱等無線產品,更重要的,還可以即時直播、拍攝更高品質的照片,相關產品預期今年第二季就可望購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