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樹林狂飆撞15部機車 棄車跳平交道逃亡手機留車上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樹林分局員警17日騎機車巡邏經保安街45巷口,發現一輛黑色BMW轎車左側有擦撞痕跡可疑,於是警示意犯嫌停車受檢,不料,犯嫌竟加速在街頭狂飆逃竄,沿途撞擊15部機車,最後在輪胎磨爆撞山壁後才停下,其立即棄車翻越鐵道圍牆並下交流道後逃逸,警隨後在車上搜出毒品,現正根據他遺留車上手機追緝中。

毒蟲拒檢樹林街頭狂飆撞15部路旁停放機車,最後輪胎磨爆撞山壁才停下,但他即棄車、翻圍牆、跳平交道逃逸,不過手卻掉在車上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表示,樹林派出所員警昨日16時35分騎車巡邏行經保安街45巷口,見犯嫌駕駛的BMW轎車左側車身有明顯擦撞痕,因行跡可疑而上前盤查,當警開啟警報器示意停車受檢時,他竟踩油門加速逃逸,警方見狀即展開追捕並依規定通報攔截圍捕,鄰近派出所也紛紛加入支援追捕行列。

犯嫌從保安街轉大安路,經中山地下道轉往中山路逃逸,過程中行經山佳火車站附近時,擦撞路邊停放的15部機車,最後在輪胎皮都磨爆掉失控打滑;撞擊到路旁山壁後才停下,犯嫌立即棄車、翻越鐵道圍牆再跳下鐵路平交道後逃逸。

警方在犯嫌丟棄的自小客車上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殘渣袋、注射針筒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,且在車上找到一支犯嫌匆忙逃走所遺留的手機,並透過手機資料掌握犯嫌身份,目前正積極追緝犯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