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對前妻家暴..男疑妻外遇猛砍3刀 鄰:沒人敢去他們地盤

▲王男將黃女拖出櫃台猛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長治鄉一名24歲的王姓男子,最近和黃姓妻子談判離婚,17日早上5點多竟衝到對方工作的電子遊藝場,拿著檳榔刀朝人猛刺3刀後逃逸,而他有吸毒、殺人未遂等前科,臉書放了許多和黃女的親密照,感情狀態卻是寫喪偶,黃女姊姊說,「知道他曾對前妻家暴,才反對妹妹跟他在一起。」王男鄰居則說,「他們都很兇,沒人敢去動他們的地盤。」

▼王男日前被逮時,黃女一直陪在身邊。

王姓男子最近和黃姓妻子談判離婚,但過程常有爭吵,他17日早上5點多,衝進對方工作的電子遊藝場,朝人猛刺,黃女脖子被刺1刀、背後2刀,脖子上都是血,當時砍人的畫面曝光,只見他先衝進櫃檯,把黃女撂倒在地,再把人拖出來拿檳榔刀猛刺,行兇後隨即逃逸無蹤,黃女緊急送醫後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,循線追緝中。

▼鄰居對王男印象就是很兇。

從王姓男子的臉書上可以發現,有許多和黃妻的親密合照,看起來感情很好,不過感情狀態則寫喪偶,王男鄰居透露,「他們是八家將都很兇,沒人敢去他們的地盤,有聽到男生罵女生,應該是懷疑女生有外遇。」事實上,他曾吸毒成癮,還吸收未成年進幫派被警方查獲,當時黃女都在身邊陪著,相信他會為自己改變,沒想到卻發生砍人悲劇。

鄰居也透露,「王姓男子自己有個小孩,女生也有一個小孩,都是曾離過婚,也不是故意要殺他啦,應該是氣頭上。」黃女姊姊PO文,王曾經家暴前妻,才反對妹妹和王交往,但2人還是登記結婚,「我有帶妹妹去法院提告,訴請離婚,本來要第一次出庭,結果就出事了。」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