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員警查處妨害安寧案 意外查獲酒駕通緝犯持安毒

▲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查獲任姓酒駕通緝犯持有安非他命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,獲報安南區安昌街106巷有人喝酒吵鬧,所長余榮欽率警員林孟儒、實習警員林瑞怡趕赴現場,發現吳姓治安人口等3人,盤查後因吳男坐立難安形跡可疑,余所長直覺有異,便藉故至後方陽台,進而查獲35歲任姓酒駕通緝犯躲藏該處,並在任嫌口袋內起獲安品安非它命0.59公克。

警方當時認為,屋內3人起鬨企圖干擾,雖並未達妨害公務程度,但安全為上,便立即通報勤務中心呼叫安順所、安中所警力前來支援,順利逮捕任嫌。

市警三分局長戴崇贒表示,同仁執勤時,「安全」永遠是最重要的,此次和順所查獲嫌犯,余所長更將31年豐富的實務經驗傳承給警界後輩,有效提升年輕同仁執勤技巧,薪火相傳,期能為治安工作繼續努力,守護大安南的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