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《海綿寶寶》作者證實罹患漸凍症! 聲明:盡力繼續畫

▲《海綿寶寶》作者證實自己罹漸凍症。(圖/翻攝海綿寶寶官方粉絲團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到許多台灣觀眾歡迎的美國卡通《海綿寶寶》(SpongeBob SquarePants),55歲的作者漫畫家史蒂芬海倫伯格(Stephen Hillenburg)在美國時間周一下午發表聲明,證實自己罹患了漸凍症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史蒂芬海倫伯格在不久前,被診斷出有漸凍症,目前還是在「初期」階段,他證實自己罹患了漸凍症,強調自己不會因為生病,放棄創作,還是會維持熱情,盡可能繼續工作。

而他生病的新聞曝光後,許多粉絲也給予加油打氣。史蒂芬海倫伯格表示家人和他自己都很感謝大家支持(My family and I are grateful for the outpouring of love and support.),但也希望外界尊重他們隱私。

▼《海綿寶寶》作者史蒂芬海倫伯格(Stephen Hillenburg)。(圖/翻攝自huffington post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