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智浦發表S08系列微控制器新產品 全球最小單晶片SoC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恩智浦半導體(NXP)推出全球最小的單晶片 SoC 解決方案 MC9S08Sux 微控制器(MCU)系列,整合 18V 至 5V 低壓差線性穩壓器(LDO)和 MOSFET 前置驅動器,適合無人機、機器人、電動工具、直流風扇、醫療保健及其他低端無刷直流電機控制(BLDC)應用。

電子產品市場日益期待以單個微控制器取代多元件的解決方案出現,從而降低成本和縮小系統尺寸,亦為空間受限的應用簡化整合和佈局;恩智浦資深副總裁暨微控制器產品業務總經理 Geoff Lees表示,「過往為了滿足 BLDC 電機控制應用的需求,我們不得不使用多個元件,導致產品往往成本高且尺寸過大」。

MC9S08Sux 以 HCS08 為核心,內建增強的S08L中央處理器和三相(three-phase)MOSFET 前置驅動器,無需低壓差(LDO)電壓調節器、運算放大器和前置驅動器,為4.5V至18V的電機控制應用帶來一體化的解決方案。

恩智浦 S08 微控制器(包含新的MC9S08SUx系列)均由 CodeWarrior IDE 支援,另提供 FreeMASTER 作為運行調適支援工具。此外,IAR Embedded Workbench 也支援恩智浦 S08微 控制器產品組合,這一工具箱包含完整的設定檔、代碼範例和專案範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