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鮮員工狂列10大「光顧須知」 第7點讓網友全傻眼!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平價迴轉壽司店爭鮮,主打每盤均一價30元,是許多小資族的選擇。就有員工PO文,列出10項去爭鮮必須知道的事,引起不少網友反彈,直呼「我什麼時候吃飯還需要員工同意?」、「你這個宣導文,感覺是在砸爭鮮招牌」、「口氣真正差」。

1.拜託不要一坐下來就直接說要「點餐」,餐前的茶碗蒸、味增湯、手卷除外。先看看迴台有沒有,再來點好嗎?廚房師傅跟外場人員還有很多事情要弄,當這邊傳統日料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味增湯跟茶碗蒸不是自取,有需要請通知服務人員。搞不懂明明上面寫「請勿自行取用」,還裝沒看到繼續裝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3.保鮮蓋拜託不要拿了產品就放回原位,會造成師傅上菜的困擾,迴台上都會有筒子,上面有放置處,不然放在自己桌上也好。

4.尖峰時段外場都很忙,不會有太多時間去送餐,所以你們點的東西,師傅製作完會放上迴台轉去你面前,也請大家行行好看一下迴台,不要光顧聊天、滑手機。

5.不要把保鮮蓋當垃圾桶丟垃圾,桌子上都有黑色垃圾桶可以丟,順便說一下,保鮮蓋我們都會回收擦乾淨再做使用哦。

6.不要什麼東西都說要現點現做,迴台上都是現做的,什麼軍艦海苔要脆脆的,海苔碰到食材就會開始軟了啦,是要多脆,怎麼不直接買海苔吃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7.還有拜託請準時在吃飯時間來吃飯好嗎?我們服務人員也是人,也是要吃飯的,餐飲業已經夠晚吃飯了,拜託,行行好。

8.不要跟服務人員點餐過後沒多久,就說餐點怎麼還沒來,整間就你要吃飯,別人不用吃飯?做不用時間?

9.請不要在打烊前幾分鐘進來,跟你們說要打烊了,還說吃很快一下就走了,有些吃一下就走是還好,有些坐到都要關門了才要走是怎樣,我們不用下班、不用回家膩?

10.拜託將心比心,爭鮮已經夠摳了,員工也被公司搞的死死的,奧客就別來亂了吧,尤其很喜歡找麻煩的大媽們...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,回應道「多宣導是好事,可這口氣真的不ok」、「你沒砸了爭鮮的招牌就萬幸了」、「你不爽不要做啊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篇,就再也不會想去吃爭鮮了」。

還有不少人抨擊第7點,認為「或許人家就那個時間吃飯啊」、「吃飯時間人就很多啊,避開吃飯時間去是正常的吧?」、「你管客人幾點吃飯啊」,也有網友笑說,「難道是反串哈哈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