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恩の心戰」漫畫朴槿惠缺牙亂髮 愛愛在上位

▲漫畫諷刺朴槿惠只顧享樂,不理世越號。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北韓停止砲火,但心戰喊話仍在持續中。北韓使用「空投」將宣傳品送到南韓境內,醜化南韓總統朴槿惠,方法頗為復古;南韓則是使用心戰喊話,利用擴音器「放送」金正男遇刺身亡的消息。

心戰喊話、空投宣傳品進行統戰一向不是新聞,但北韓的傳單最近被拿出來檢視,內容是朴槿惠成為漫畫主角,不過缺牙亂髮而且還在賓館以「龍在下、鳳在上」的姿勢,與男人做愛,諷刺世越號船難及失當的處置方式。

不過,儘管沒有宣傳單的醜化,朴槿惠在南韓人民心中應該也是黑到底。她因「閨蜜門」受到彈劾,憲法法庭預計在13日作出判決。北韓這方麻煩也不小,南韓軍方在邊境提高擴音器音量,大肆宣傳「唯一的白頭山血統」金正男被金正恩暗殺,試圖在北韓社會烙下「殘害手足」的印象。

▼南韓網上出現陰謀論,「朴槿惠派人到北韓,要求金正恩暗殺金正男。」(組合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