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少女洗澡…鱷魚爆起咬身拖河 屍血染河母目睹跪崩

▲馬國18歲少女洗澡遭鱷魚咬進河中,全身都遭到啃食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日內發生2死!馬來西亞砂拉越(Sarawak)21日一名少女和母親一起到家中附近河邊洗澡時,突然遭鱷魚爆起突襲,狠狠咬進水中。警方搜尋了3日,才在當地時間24日11點在附近水域找到該女遺體,尋獲時殘缺不堪,部分身軀遭鱷魚咬掉,在一旁目睹全程的母親忍不住悲愴,當場暈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8歲少女恩娜斯魯旺,在21日晚間6點許,和母親前往家中附近的河邊洗澡,正準備要開始時,河中突然有鱷魚衝出,將少女狠狠的拖進河中,母親在一旁全程目睹,趕緊報警處理。

過了3日,當地時間24日早上11點左右,警方在附近水域找到少女的遺體,除了身上滿是咬痕外,部分身軀也遭到鱷魚啃咬,情況十分淒慘,母親看到遺體後跪地痛哭,受不了巨大刺激後昏厥過去。

據了解,少女剛從馬魯帝中學畢業,準備憑著考試成績繼續深造,成為家中支柱。事情發生後,鄰居也十分氣憤,發誓要把該鱷魚抓到,為亡者報仇。

其實事發地點附近,3天內已經發生2起鱷魚弒人事件,20日(當地時間)時,一名48歲男子同樣遭到襲擊,在下游處才發現遺體。當地政府呼籲,近年鱷魚量爆增,估計在州內河流有1萬多隻鱷魚,請民眾千萬要小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