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一人? 國軍染毒疑雲 王定宇透露已掌握特定對象

▲立法委員王定宇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翁嫆琄/綜合報導

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發生染毒疑雲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4日表示,軍中毒品問題不僅是社會治安問題,還可能成為國防機密的漏洞,建議國防部長全面普查軍中涉毒人口。他也透露,據說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,不一定是1個人。

針對國軍涉吸毒事件,王定宇說,這事件有些奇怪,毒品散落地達3公里,但51包毒品不是小錢,會讓人懷疑這到底是毒犯、吸毒者所有,還是有人刻意丟在那?難怪連台中地檢署的檢察官都說此案很詭異。

他指出,希望法務部、國防部儘速將鎖定的人找出來。他也透露,「據說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,是否只有一人,不得而知」,但驗尿呈陽性者,不一定就是毒品的擁有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