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撞貨車1死 聯結車運將:他停外線,橫的喔…

小貨車打橫國道遭聯結車撞上,貨車駕駛重傷不治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北二高北上40.6公里處21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黃姓小貨車駕駛疑似因為車子出狀況,橫停在外側車道,遭後方一輛聯結車撞上,小貨車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小貨車橫停在國道上,車頭被撞爛,擋風玻璃全裂成蜘蛛網狀,車上物品散落一地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把小貨車黃姓駕駛(59歲)救出,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
當時小貨車疑似先發生事故,車橫停在外側車道,聯結車劉姓駕駛疑似因為天色昏暗,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小貨車被撞到翻滾50公尺才停下來。劉男供稱,「他停在外線,橫的喔……橫的喔,我是走外線過來,看到要閃,閃避不及,就給他撞到後面。」警方已調閱聯結車的行車記錄器,釐清肇事原因與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