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店有「隱藏版菜單」 網友笑:老闆獨特的創意料理

▲有網友發現小吃店的隱藏版菜單,當下都嚇傻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文字很有趣,同一個字常常會有不同的讀音,也因此代表不同的意思。但有時候文字的順序不同,常常就會被人解讀不同的涵義。最近有民眾經過一處小吃店,牆上還掛著帆布寫著所有販售的菜單,卻有網友眼尖發現,這間小吃店有個「隱藏版菜單」,但菜名卻讓所有人都嚇呆了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po文,內容提到他騎車載著小姪女外出時,在停等一處紅綠燈時,小姪女突然大喊「好噁心哦怎麼賣這個!」當下他不知道怎麼了,後來仔細一看,旁邊是一處小吃店,上頭掛著帆布並寫著販賣的食物,後來看到飯類那一欄,上面寫著「焢肉飯、肉燥飯、炒麵、大骨、便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他還在看這菜單沒問題啊,姪女還說「好噁心哦怎麼賣這個!能吃嗎?」他才注意到這5樣菜色的第一個字,從左至右念起來是「焢肉炒大便」,這下才會意姪女的意思。事後這名網友提到,「說實話他們的東西不錯吃!人也親切份量也足!」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,還有網友笑稱下面的菜色「粉大隔豬綜苦筍菜,感覺蠻苦的」;還有人打趣地說「老闆肯定是越王的後代!」也有網友表示,自己的女兒第一次看到時,也是念「焢肉炒大便」;還有人戲稱「難道是傳說的創意料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