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穩定收入但好沒意義? 心態轉變就不會工作倦怠!

▲許多人有職業倦怠但也不知該何去何從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這低薪的年代,許多人辛苦工作也存不了錢,越做越覺沒意義,人生好像沒有目標,就有網友發文,認為自己不知為何而工作,想知道到底應該要如何面對工作倦怠才好,吸引許多人留言,不過蠻多人都認為,只要心態轉變了,自然就不會有倦怠的問題。

發文的網友提到,他覺得自己做的工作只是可以賺錢生活而已,薪資雖然有成長,但也就少少的500塊像雞肋一樣,工作上學習不到什麼東西,也沒成就感或是自我實現,只是重複做事務性質的工作,唯一的好處只是一份穩定的薪水,想說是不是該找別的工作做,但又怕薪水沒比較好,可能要常常加班到很晚,將來會後悔,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,是不是繼續待著,下班再做想做的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有非常多的網友也有相同的感覺,無奈覺得認命就好「下班充實自己,珍惜不用加班時光」、「工作就是這樣阿」、「上班只是求個穩定生活」、「你還有加500,該知足了」、「不要對工作充滿太多的期待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狀況是能改變的「我就是為了追求夢想而工作,所以每天下班才有源源不絕的動力持續進修,充實自己!」、「因為你沒目標」、「能忍受痛苦、寂寞,還是能持續努力向上的精英真的少數」、「台灣得過且過,渾渾噩噩的人很多」、「不甘願又整天抱怨,卻也沒認真自我探索,容易一事無成」、「要先了解自己誰,自己生命的意義在哪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