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慘劇悲毀結婚夢!他深夜跑遍雙北醫院:求妳別有事

▲國道5號發生重大事故,遊覽車翻覆邊坡,造成33人死亡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13日晚間9時許,國道5號發生重大車禍,造成33死慘劇。其中呂姓女大生與戴姓閨密相偕一同出遊賞櫻,不料卻在返程遇劫身亡,讓已經論及婚嫁的張姓男友難過淚崩,還在情人節當天於臉書寫下「這輩子與妳相遇,是我一生的幸福。」讓不少網友忍不住泛淚。

原本一場看似再平凡不過的賞櫻旅程,怎料這一別,竟會是天人永隔。現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呂女與男友已經交往4年,2人感情相當穩定,就連張父也早已認定呂就是「自家媳婦」,但一場意外,卻毀了這對愛侶相伴一生的夢。

▼張男與呂女感情相當穩定,2人已論及婚嫁,怎料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卻讓這對愛侶陰陽兩隔。(圖/翻攝臉書)

遊覽車翻覆意外曝光後,張男深知傷亡慘重,焦急地與家人跑遍雙北各大醫院,只為了確認女友平安無事,不斷祈禱著,女友只是受傷送醫,「我求妳,拜託,不要有事,給我一次機會」,但卻還是接到噩耗,張男只能在臉書深情寫下「多想再愛妳一次,我想讓妳知道,只有妳懂。」

「這輩子與妳相遇,是我一生的幸福。」少了愛侶相伴左右的張男,在情人節(14日)這天哀働地在臉書刻下深情話語,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,紛紛留言打氣,只盼張能早日走出傷痛。

▼發生事故的「武陵賞櫻團」是由蝶戀花旅行社所承辦,現全案朝司機過勞方向偵查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