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航地圖「只有歐洲」 英航飛美國班機只好迫降愛爾蘭

▲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。(圖/翻攝自British Airways臉書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,BA)編號BA-1、由倫敦飛往紐約的A318客機於10日起飛之後,駕駛卻發現導航地圖只有歐洲的部分而沒有北美洲,隨後緊急迫降在愛爾蘭香儂國際機場(Shannon International Airport),機上有數十乘客被迫在當地停留一晚,隔天才繼續飛往紐約。

據地媒體報導,原來是負責下載地圖的工程人員,認為這架班機是飛往歐洲的小班機,不會跨洲、飛越大西洋,所以才會沒有下載地圖。當時A318客機因為沒有地圖而無法飛往紐約,才會迫降於愛爾蘭,而英航也經針對此事件道歉。

而一位乘客於停留在愛爾蘭香儂國際機場(Shannon International Airport)時說,「我試圖找到一個解釋這種有趣情況的方法,我們不能飛回城市,因為我們擁太多燃料,我們不能飛往紐約,因為沒有地圖,所以我們都被困在愛爾蘭利默里克。」

英國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,我們向客戶道歉,並為他們的航班延遲一整夜提供住宿。

▼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。(圖/翻攝自British Airways臉書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