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兩岸、年改做最好?羅智強酸陳菊眼睛糊到蛤仔肉

▲陳菊認為,蔡英文就任至今表現穩健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陳菊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談到總統蔡英文執政至今做最好的事,她直言是年金改革及兩岸關係,到目前為止,蔡英文的表現都還算非常穩健。對此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酸,「陳菊是眼睛糊到蛤仔肉嗎?」

陳菊提到,過去幾任總統都無法承擔年金改革,但蔡英文做到了,蔡英文是個有理想、勇敢又清純的政治家,在民進黨一蹶不振時,蔡英文卻願意出來帶領民進黨向前走,讓她深深感動。

羅智強13日在臉書上批,針對年金改革,依民進黨邏輯,分化職別,把社會切成大小群,汙名化軍公教,這一點確實做得很「成功」,符合民進黨的政治算計。但陳菊說蔡英文兩岸關係做「最」好,他相當不認同。

「從蔡英文上台後,兩岸官方交流中斷,從政治、經濟、外交到軍事,摩擦均在上升,經濟危機四伏,台灣都快重回『東亞火藥庫』了」,羅智強說,如果這叫做兩岸做「最好」,那陳菊不是眼睛業障重,就是臉皮城牆厚。

▼羅智強酸陳菊「臉皮城牆厚」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