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台遊客九州自駕27歲女研究生亡 女駕駛涉過失致死遭逮捕

▲車禍造成1死2傷。(圖/翻攝自tku.co.j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4名旅客日前到日本遊玩,11日晚間開車從熊本縣宇城市要往鹿兒島的公路,卻在轉彎處突然撞上一旁的水泥牆,造成27歲研究所學生徐子惠傷重不治,還有2名男子受傷,此消息已獲外交部及駐日代表處福岡辦事處官員證實,徐女是楊姓女駕駛男友的妹妹,目前已被日警方依涉嫌過失致死罪逮捕。

4名旅客11日晚間開著出租車,從宇城市要往鹿兒島的途中,在公路轉彎處撞上一旁的水泥牆,造成坐在門邊的徐子惠頭部受到重創,其他2名26歲及27歲的男子,腰部和左肩也有受傷,緊急送醫後,徐在12日中午已經宣告不治,他是楊姓駕駛男友的妹妹,據了解,日本警方認為楊女涉及過失致死,已將人逮捕,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。

此車禍意外已獲外交部和駐日代表處福岡辦事處官員證實,徐女的父母和楊女的家屬已經抵達當地處理後事,將會協助做後續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